考研闭关中
补档看置顶

【黄少天x你】和黄少天的恋爱日常(23)

23.


你在睡意朦胧间睁开眼,清晨温暖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溜进来,悄悄爬到你的脸上。

 

刺眼的光亮让你下意识地抬起手来遮住眼睛,结果莫名其妙摸到一条——

 

手臂。

 

你顿时整个人都清醒过来。

 

眼前是在阳光的照射下白的发光的小臂内侧,背后是温热的触感,后颈的皮肤上还能感觉到喷洒出的气息。

 

你整个人仿佛被一只大型犬圈在怀里。

 

而这只大型犬,不出意外的话就是黄少天本人。昨天晚上他抱着被生理期折磨的你睡一会,没想到一觉就到了天亮。

 

这个姿势实在有点过于亲密,你憋着气轻轻地拉开他搭在你腰上手臂,小心翼翼翻了个身面向他。

 

黄少天金灿灿的发丝搭在枕头上,那双平日里总是带着小星星的眼睛此刻紧紧闭着,浅粉色的唇缝隐隐约约露出两颗虎牙尖尖,可爱的要命,但少年的脸上又是棱角分明的,没有半点婴儿肥,表明你眼前这个人是个货真价实的成年男性,不是个可爱的小男孩。

 

你的视线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把他的脸上下扫了无数个来回,突然瞥到了他的耳垂。

 

耳垂上有一个小黑点。

 

你用手肘将自己撑起来一点,凑近了细细打量,原来是个耳洞。

 

你忍不住伸手想碰一碰,结果还没碰到,就看到黄少天那双浅褐色的眼睛缓缓睁开,看到你近在咫尺的脸还带了些茫然。

 

你吓得一惊,急忙后退一点,红着脸结结巴巴解释道:“不是,我不是想非礼你,就是看到你耳朵上有耳洞……”

 

黄少天噗的一声笑起来,又把你捞回怀里:“哈哈哈哈哈什么叫非礼啊哈哈哈哈哈我是什么黄花大闺女吗?要非礼也是我非礼你吧,啊既然都说到了,那我可以非礼你一下吗?你不拒绝我就当你答应啦。”

 

“啾。”

 

黄少天在你额头上猛地吧唧一口。

 

你呆呆地摸了摸被他亲过的额头,不太理解他怎么能一串话说完就连着动作一气呵成。

 

黄少天亲完后心情极好地向你解释道:“耳洞是我还在上学的时候打的,当时特别喜欢戴耳钉,不过进了青训营耳钉被魏老大没收之后,就没怎么戴过了。”

 

“啊?青训营还管这个啊?”

 

“青训营是不管,魏老大管,我那会儿刚染了头发,他还想让我把头发染回黑色呢,幸亏我据理力争,舌战群……舌战魏老大和方副队,终于保留了我最后的尊严。”黄少天这会儿说起来还一脸得意洋洋。

 

你脑补出一颗黄灿灿的脑袋在一群黑发小萝卜头里上跳下窜的模样,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 

“你笑什么呀,我说真的,你是不知道,那时候魏老大多变态,比学校里的教导主任还麻烦,还管我吃喝,让我不得不大半夜的溜出去吃东西……说到吃东西,你饿不饿啊?昨天晚饭都没吃,点个外卖?还是我们出去吃?”

 

不愧是黄少天,聊天话题的跳跃程度别人骑着马也赶不上。

 

你想了想:“那就出去吃吧,好想吃虾饺和小笼包。”

 

你说完就伸个懒腰准备爬起来,结果刚坐起来就被黄少天的喊声吓了一跳。

 

“啊——我的手好麻。”

 

你突然想到自己好像枕了他的手臂一晚上,顿时又紧张又愧疚地问:“那,那怎么办,要不我给你按摩……”

 

你伸出手想要去碰他的手臂,突然被他半路拽住按在他的脸上。

 

黄少天闭上眼睛歪着头吐了吐舌头:“你快亲我一下,不亲我我就好不了了,快点快点。”

 

“幼稚鬼吗你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天以后黄少天就从蓝雨俱乐部搬回家住了。

 

你会想起之前,他每天早上开车回来,和你一起待一天,然后赶在晚上俱乐部锁门之前回去……真是,图啥呢。

 

黄少天嘟哝着解释:“我怕你介意嘛……这不就是同居吗,我还没见过你爸妈呢,总觉得不太好。”

 

“啊?”你有些奇怪地问,“不是有两个房间吗?这样也不行?”

 

“不是,你这话说的怎么好像是我会吃亏一样啊!明明是我担心你吃亏好吗!”黄少天不满地喊道。

 

你一脸复杂地看着他,决定不告诉他自己已经把上天这件事翻来覆去想了无数次,甚至还写了小黄文。

 

虽然说是两个房间,但黄少天也没有锁门的习惯,所以你一大早跑到他的床上去这件事就变得……

 

咳咳,理所当然。

 

黄少天第一天发现你钻进了自己被窝的时候,还会震惊地问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,你也还会红着脸不敢乱动,后来逐渐习惯,他现在已经能做到被你吵醒后迷迷糊糊把你拉到被窝里继续睡,你爬床的动作也越发熟练,闭着眼都能摸到他床上。

 

你躺在他旁边感慨到,想当初自己也是被黄少天摸摸头就脸红的少女啊。

 

思及此,你又伸出手在他睡得七翘八翘的头发上摸了一把。

 

黄少天闭着眼睛抓住你的手亲上两口,嘀咕着:“再睡一会儿嘛,再睡一会儿就起来。”

 

你心满意足地收回手,翻了个身想要寻找一个最舒服的姿势睡个回笼觉,动了动之后你又往黄少天那边靠,刚把自己埋到他怀里,你突然感觉到不大对。

 

有个硬硬的东西抵着你的大腿根部。

 

我靠。

 

你整个人都有点懵。

 

黄少天似乎也清醒了,有点僵硬地抓着你的肩把你往旁边推开一点,然后翻过身背对你。

 

过了许久,黄少天把脸埋在被子里,闷闷地说道:“我……我去一下洗手间,你接着睡好了。”

 

“要不,我帮你……?”你犹豫了一下憋红着脸转过头去问他。

 

“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!”黄少天把你的头扳回去,恶狠狠地说,“你不许动!我自己解决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按照惯例,明天会发一章R向番外,不影响正文剧情,雷者自动跳过。


r向番外被屏了,补档请看置顶

评论(11)
热度(1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凉爱吃芒果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