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研闭关中
补档看置顶

【黄少天x你】和黄少天的恋爱日常(22)

22.


冰可乐是个好东西。

 

家里那个双门冰箱里,在你们决定自己下厨做菜……做珍珠奶茶之前,只有冰可乐。由此可见黄少天对它的喜爱之情。

 

一般黄少天上午回家的时候,换完鞋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冰箱里拎出两罐冰可乐,然后和你并排坐在沙发上开启今天的“荣耀之旅”。

 

他很喜欢一只手开可乐,一只手开电脑,一般这时候还要忙着转过头和你说话,所以他没办法看到自己开可乐的时候手有多好看。

 

但是没关系,你可看了个清清楚楚。

 

他的大拇指和中指捏住易拉罐的边沿,把可乐罐固定在茶几上,大拇指根部的筋脉凸起,旁边凹下两个小坑,然后弯起食指,勾住拉环利落地一撬,手背上微微凸起的脉络会随着他的动作变得更加明显,每一个骨节都在为这幅画增添性感。

 

“咔——”

 

可乐接触到空气后发出类似于沸腾的声音。

 

随后黄少天就会自然地把开好的可乐递到你手边,白皙的手指捏着蓝色的易拉罐,指甲修剪得圆润又干净……

 

“……哇最近好像要出新活动了,我看看我看看,活动奖励果然有稀有材料!那我们可得好好打,千万不能让这些稀有材料被霸气雄图包揽了,我跟你说张佳乐退役后可是闲得很,天天和老韩混在网游里……咦?你听到我说话了吗小仓鼠小姐?你在发呆吗?”

 

你又一次盯着他的手没有任何反应之后,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凑到你面前。

 

“哦哦!”

 

你一个激灵回过神来,两只手接过可乐。

 

黄少天顺手在你脑袋上揉了两把:“你在想什么呢?有事情千万要跟我讲哦?怎么和我待在一起都发呆啊?”

 

黄少天一边嘀咕着,一边已经利落地开好了另一罐可乐。

 

小虎牙在易拉罐的边缘磕了磕,然后仰起头来把可乐灌到嘴里。冰可乐从十度以下的冰箱里拿到空气中,罐子外壁上早已挂满了剔透的小水珠,几滴顺着手指滑过手腕,一路亲吻过清瘦的小臂。

 

男孩子特有的喉结在吞咽可乐的时候上下滚动。

 

你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,只能摸到一块钝钝的喉骨。

 

摸一摸应该不要紧吧?

 

你不由得凑近黄少天,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指摸了摸凸起的喉结。

 

“噗——咳咳咳!干什么!”

 

黄少天手忙脚乱地把可乐罐子放在茶几上,抽出纸巾来擦不小心喷出来的可乐,然后整个人从脖子红到耳尖,瞪大着眼睛看着你,仿佛就在炸毛的边缘。

 

“啊,抱歉抱歉,我……我就轻轻碰了下,我以为不要紧的——我以后不碰了。”你抱着抽纸盒递到黄少天面前,认错态度十分良好地低下头。

 

黄少天又抽了两张,把手上的可乐彻底擦干净,然后仰起还有些发红的脸,拉着你的手贴在自己的喉结上。

 

“咳,没关系,你随便碰,就是不要在我喝东西的时候碰就行了,那样太危险了,我刚刚差点呛到……”

 

尖尖的喉结在你手心上下滑动,随着黄少天说话还伴着微微颤动,震得你手心又麻又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过冰可乐也不完全是个好东西。

 

你在洗手间里感受着自己小腹的阵阵坠痛,简直可以说是悔不当初。

 

在临近生理期的时候喝冰可乐,这是什么作死行为!必须谴责几个小时前的自己!

 

你一身冷汗佝偻着身子从卫生间里出来,正想跟黄少天说一声提前去床上躺着,结果没在客厅里看见他,转身走进厨房,才看见黄少天站在冰箱前面,把里面的可乐一罐一罐拿出来。

 

旁边的小奶锅正在噗噗地冒热气。

 

“少天?你把可乐拿出来干嘛?”

 

黄少天转头看见你,立刻把冰箱里最后两罐可乐拿出来放在一旁,然后关上冰箱门,上前两步把一脸惨白的你横抱起来,往卧室里走。

 

你在去洗手间之前只说自己好像生理期来了,也没说自己觉得疼,但黄少天是多敏锐的人啊,立马把前情后景想了个明白。

 

“再也不许喝冰可乐了,我也不喝了,我陪你一起喝热水好不好?”黄少天叹了口气,“对不起啊,我没考虑到你生理期,女孩子果然是到处都需要小心保护的。你先到床上躺一下,我在煮红糖水,待会儿端过来给你。”

 

这次公主抱和上次不太一样,上次你被划伤的时候黄少天多少是带着些怒气的,这次只有满满的心疼了。他搂着你的肩,让你稳稳地靠在他胸前,脑袋缩在他的颈窝里,他一边说话一边还要侧过头蹭蹭你的头发。

 

他把你小心翼翼放在床上后,拉起被子把你盖了个严严实实,还特地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一些。

 

你躺了没一会儿,他就端着一杯红糖水进来,蹲在床边,摸摸你的头示意你坐起来喝。

 

你就着他的手喝了大半杯红糖水,一股暖流顺势而下,冰冷的小腹立刻觉得舒服不少。

 

黄少天把杯子放在床头柜上,然后掀开被子躺到你身后。

 

你感觉到身后的床铺有凹下去的趋势,于是转过头去问:“唔?荣耀的新活动不打了吗?”

 

“这时候还惦记新活动呢?别想了别想了,我抱着你睡一会儿好不好?”

 

你乖乖地点点头,枕在黄少天的手臂上,任由他把你搂在怀里。他的体温这会儿比你高了不少,手刚刚端了热的红糖水,所以掌心也暖呼呼的,隔了一层薄薄的T恤,按在你的小腹上轻轻打圈。

 

“这样会好点吗?你身上怎么这么冷啊?是不是空调温度太低了?”黄少天在你耳边小声嘟哝着。

 

你的后背整个靠在黄少天身上,暖洋洋的温度让你浑身都舒坦起来。一身的冷汗早就没了,皱着的眉也放松下来,黄少天身上熟悉的味道让你相当安心,不知不觉睡意慢慢笼罩上来。

黄少天轻轻地吻了吻你的脖子和耳根处。

 

“快睡吧乖崽崽,唔,是这么说的吗?你好像很喜欢叫我少天崽崽,其实我很早以前就想问了,为什么要这么叫我……不过算啦,随你怎么叫。”

 

“黄少天,离粉丝生活远一点。”你迷迷糊糊应答道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这几天更新速度会变慢,在准备完结章,恋爱日常还有两三章就完结了~

评论(10)
热度(1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凉爱吃芒果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