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研闭关中
补档看置顶

【蓝雨全员x你/末世架空】非典型末世生存指南(49-67)

*这个蓝雨全员x你更偏向于团宠向而非多线恋爱攻略

*末世架空,蓝雨全员末世前是特警,设定可以参考《非典型特警小队》

*文风逐渐沙雕orz

*段子体轻松摸鱼文,考据党慎入


49.

 

你们又在路上行驶了几个小时,才终于从郊区进了一个城市,最直观的就是路的两边出现了高楼。

 

喻文州转过头来问:“唐唐,车上的食物不太够了,待会儿我们要去商店里找点物资,你跟我们一起去还是待在车里?”

 

你嚼压缩饼干的嘴停了停。

 

手里的半包饼干突然重若千斤。

 

50.

 

反正也不会死,顶多被咬两口。

 

肯定不会比被他们丢下更可怕。

 

你狗腿地把剩下半包饼干递给喻文州:“我和你们一起去,请组织相信我的能力,我吃得少力气大,还杀过丧尸。”

 

如果那两个牙口不好脑壳贼脆的憨批丧尸也算的话。

 

51.

 

“好,那待会儿你跟上我们的速度,我们会尽量保护你的。”

 

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神仙警察叔叔!

 

祖国诚不欺我!

 

你感动得泪流满面。

 

52.

 

哐——

 

牧马人被一脚刹车踩的当场停住,你扒在车门上透过车窗往外看,是一条有些寒酸的小路,窄得车都过不去的路边排着两排门窗紧锁的夜宵店面。

 

一眼望去一个人影都看不见。

 

“队长,到了。”驾驶座上的李远指指前面,竖起一根大拇指,“偏僻夜宵街,人少吃的多,不要九九八,不要九十八,只要往前冲,全部带回家。”

 

这一张嘴就是老导购员了。

 

53.

 

“好,我们下车吧。”喻文州开门下车。

 

“哇有烧烤吃了吗!”卢瀚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。

 

“大家小心啊。”李远坐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 

你:“你不下车吗?”

 

李远推了推自己的眼镜:“我文职人员,一般不出外勤。”

 

特警队里还有文职人员?

 

不对,重点是,这都末世了还有文职人员?这么尽忠职守的吗?

 

54.

 

你们仨从车上下来后,后面一辆车也下来了三个人,黄少天带着郑轩和宋晓一人背了个大包走过来。

 

“咦,景熙哥也是文职人员?”

 

郑轩随口答道:“医生,他不干打打杀杀的活。”

 

好,不愧是你们,讲究。

 

55.

 

黄少天从自己的背包里扒拉出两个塑料袋塞给你:“唐唐待会儿跟着我们跑,不要离我们太远,记得跑快点。”

 

这还用你说~

 

你胸有成竹地拍拍自己的小胸脯:“放心吧!”

 

然后黄少天和卢瀚文就一马当先跑出去了。

 

然后是喻文州和宋晓。

 

最后是你和郑轩。

 

56.

 

不是!这是人的速度吗?!

 

这是你提醒一句记得跑快点我就能跟上的速度吗?!

 

郑轩在旁边善意提醒道:“步子迈大点。”

 

废话!我要是能迈大还跟你在这儿叽叽歪歪!

 

57.

 

你们终于略过几家已经倒闭的破屋,来到这条街第一家看着还有点样的烧烤店里。

 

你站在门口喘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 

其他人已经非常默契地站在门的两侧,准备破门而入了。

 

“等……”

 

砰!

 

黄少天一脚踹开了门。

 

太虎了吧大哥!都没点策略什么的吗?

 

58.

 

你缩在他们后面,小心翼翼探出头。

 

昏暗狭小的店铺中,十几双发亮的眼睛噌地看向你。

 

没有们。

 

没错,就是这么精准。

 

59.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

你撒开腿往外跑,那些个丧尸竟然也一溜烟地跟着你跑,对旁边五个肉质肥美的男性食物熟视无睹。

 

“这叫什么事儿啊我哔——!”

 

嗯?

 

“我哔——”

 

【特殊警告:为了保持您的玛丽苏女主身份请停止说脏话!】

 

“我哔——的不说脏话还怎么发泄内心的悲愤啊哔——!”

 

60.

 

黄少天:“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刚刚是有几个丧尸直接跑出去了吧还是我瞎了?这年头丧尸都有性别歧视吗?”

 

郑轩:“这……”

 

宋晓:“什么原理?”

 

卢瀚文:“唐唐姐没事吧……”

 

喻文州:“这些丧尸速度很慢肢体僵硬,应该追不上唐唐……算了,小卢去看一下吧,剩下的人尽快找物资。”

 

61.

 

“唐唐姐!你没事吧?”

 

你听到卢瀚文的声音,慌忙中一回头。

 

一个丧尸正兴奋地把手里抓着的烧烤签子往你头上捅。

 

你他妈不会想把我当烧烤串上吧!

 

62.

 

卢瀚文踩着两个丧尸的头一个前翻落到你旁边。

 

“没事的唐唐姐,他们跑不快,我再丢几个火球就能灭了他们了。”卢瀚文安慰道。

 

你:妈妈我看到了小天使!

 

五分钟后。

 

跟在你身后的丧尸数量竟然不减反增,从不知哪个犄角旮旯里跑出来的各路丧尸都跟在你身后。

 

“我,我,哈,跑不动,了……快,丢火球啊。”

 

“额,我五分钟内只能弄两三个出来。”卢瀚文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再坚持一下唐唐姐,深呼吸,对,跟着我的步伐,吸气,呼气……”

 

穿越到末世都逃不过长跑的折磨吗!

 

63.

 

空荡的街上,回荡着你不屈的电子消音。

 

“哔——!”

 

“就剩不到二十个了,唐唐姐加油!”

 

“哔——!哔——!”

 

64.

 

几分钟后,挥着菜刀的黄少天和郑轩前来救援。

 

“唐唐,你是万人……不是,万丧尸迷啊,那些店铺里的丧尸都没剩几个了,这一招声东击西真是强啊,你怎么弄的?这么厉害啊教教我呗。”黄少天一边手里跟砍西瓜一样砍丧尸头,一边眉飞色舞地跟你聊天。

 

我不是自愿的呜呜呜呜!

 

65.

 

有了黄少天和郑轩,丧尸大队的规模立马开始缩小,而且那些丧尸好像看不见他们一样,傻呵呵地只知道追着你跑,抵抗都不抵抗一下。

 

啪——

 

最后一个丧尸倒地。

 

“这效率真是绝了。”郑轩甩了甩菜刀上的黑血,啧啧感叹。

 

66.

 

在这场战役中,蓝雨小队大获全胜,不费一兵一卒,就取得了大量食物,包括但不限于大米、面条、面粉、啤酒饮料矿泉水、各类蔬菜、串好的烧烤串串。

 

还有些不方便带的比如活的小龙虾和冰冻的肉类,都只拿了一点点,下一顿就能吃完。

 

在这短短几十分钟内,受到伤害的似乎只有那两把卷了边的菜刀……

 

和快要跑死在路上的你。

 

67.

 

卑微唐唐,在线落泪。


评论(8)
热度(6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凉爱吃芒果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